廷宇.懶人畫廊

這裡放的都是我的作品喔, 雖然不太成熟, 不過還是誠摯的與您分享

心情 | 遊記.相簿 | 醫學 | 經驗分享 | 留言板
休閒一下: 聽音樂 | 懶人畫廊 | 剪貼簿

2006-05-04

關於懶人畫廊

這個版面主要是放上我的繪畫作品
畫畫算是我比較不為人知的興趣之一
應該是我的個性使然
覺得不成熟的作品與別人分享會很丟臉

不過最近還是覺得 畫畫會讓我心情愉快
如同聽音樂一樣
於是 決定在網路上分享我這個興趣:P
當然作品不成熟是當然的 甚至有些連我也不是很滿意
不過 我本來就不是當科的
而有些缺陷也懶得去修飾(所以才叫懶人畫廊~)
所以也就得過且過囉

我主要的作品還是以鉛筆人物畫為主
而且 大多是看照片畫的
目前還沒有自信隨手素描;
偶爾 心血來潮也會想要畫水彩的人物畫
或是把之前的鉛筆畫上色

總之 希望各位多多捧場
有任何意見 也都歡迎你的討論
謝謝~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