廷宇.懶人畫廊

這裡放的都是我的作品喔, 雖然不太成熟, 不過還是誠摯的與您分享

心情 | 遊記.相簿 | 醫學 | 經驗分享 | 留言板
休閒一下: 聽音樂 | 懶人畫廊 | 剪貼簿

2006-05-04

[展示中心]

根據小燕子的說法:
"一口氣把作品放在一起,比較有震撼性"
先試一下效果吧
持續施工中~~



網路美女@看大圖
相關介紹
自我評價

慈祥的女人@看大圖
相關介紹
自我評價




編號20050910@看大圖
相關介紹
自我評價

原住民少女@看大圖
相關介紹
自我評價



骨感女人@看大圖
相關介紹
自我評價

矢田亞希子@看大圖
相關介紹
自我評價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