廷宇.懶人畫廊

這裡放的都是我的作品喔, 雖然不太成熟, 不過還是誠摯的與您分享

心情 | 遊記.相簿 | 醫學 | 經驗分享 | 留言板
休閒一下: 聽音樂 | 懶人畫廊 | 剪貼簿

2006-05-06

矢田亞希子


矢田亞希子
Originally uploaded by stoprain.
當初畫這張時,我還不認識矢田亞希子,只是覺得人很漂亮,光影和色彩很美,所以想要挑戰看看;即便是在看了"白色巨塔"及"大和拜金女"兩部日劇後,我仍然不知道我曾經畫過矢田亞希子 orz...

其實我比較喜歡水彩畫,可以比鉛筆的畫作更有變化,也多一分美感。我覺得這個作品還有改進的空間,感覺上加了顏色整個臉就好像歪歪的..
而且,沒有把亞希子美麗的雙眸表現出來。

沒差,我是業餘的,開心就好:)
祝大家賞圖愉快~~

1 Comments:
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我認識喔!(啥?)

7/19/2008 8:40 下午  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