廷宇.懶人畫廊

這裡放的都是我的作品喔, 雖然不太成熟, 不過還是誠摯的與您分享

心情 | 遊記.相簿 | 醫學 | 經驗分享 | 留言板
休閒一下: 聽音樂 | 懶人畫廊 | 剪貼簿

2006-05-28

編號20050910


Lady.jpg
Originally uploaded by stoprain.
這個取名字的方式非常沒有特色而無趣,不過這就是懶人畫廊的真諦阿!

取材是陳綺貞不知道哪張專輯的封面,相似度在我看來可以接受了:)。我的人物速寫感覺上跟素描作品又不太一樣,小時候覺得只要是鉛筆作畫就是素描了,後來漸漸發現,素描作品在光影的表現上,對比通常會很強烈。

而我的人物作品,一開始我比較想畫的是像漫畫那樣,用簡單的幾筆勾勒出輪廓,讓人可以看出主角是誰 :P;不過實際畫了之後,發現自己功力不足,總是想在鼻子 眼睛 嘴巴附近加上些陰影,如此才能比較看得出是誰。

不過,我又不喜歡我的作品太多素描的影子,這樣會讓我的作品看起來黑黑的(也許是我技術不好..),於是就成了像現在這樣的風格,有時立體感會稍嫌不足,但是,整體看起來會比較清爽,希望大家也喜歡這樣的風格!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